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船難 落跑船長「羞愧」出面道歉

南韓傳難,被指控棄船逃跑的69歲代理李準錫船長,今天哽咽道歉,表示很羞愧。(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南韓傳難,被指控棄船逃跑的69歲代理李準錫船長,今天哽咽道歉,表示很羞愧。(圖擷取自三立新聞台)

2014/04/17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全羅南島珍島海域「歲月號」客輪船難中,被指控棄船逃跑的69歲代理李準錫船長,今天終於到案說明並哽咽道歉,表示很羞愧。

69歲的代理李準錫船長被倖存者爆出,在事故發生後率先跳上救生艇逃生,造成船上無人指揮逃生,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截至今天上午時,已有9人罹難,179人獲救,287人下落不明。李準錫今天到案說明,他身穿灰色連帽外套,並用帽子遮住臉部,他哽咽的說「真的很抱歉,而且很羞愧,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南韓官方昨天向家屬承諾,會將氧氣注入已經下沉的船內,希望能增加受困民眾存活的機會,不過卻傳出輸送氧氣的設備要到當地時間今天下午5時才會送到,引發現場家屬眾怒,與官員爆發衝突,家屬高喊「趕快派潛水員下去,就人要緊」,不過也有家屬身心俱疲,當場昏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