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連3起攻擊 川普︰將恐徒從地表剷除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再度誓言將這些恐怖組織的區域及全球網絡「從地球表面剷除」。(美聯社)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再度誓言將這些恐怖組織的區域及全球網絡「從地球表面剷除」。(美聯社)

2016/12/21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德國和土耳其攻擊事件的凶嫌背景尚未明朗,美國候任總統川普卻搶先在「推特」發文,直指「德國、土耳其、瑞士三地的『恐怖攻擊』讓情勢愈變愈糟,『文明世界』應當改變思考方式!」並再度誓言將這些恐怖組織的區域及全球網絡「從地球表面剷除」。

川普在選舉人團投票結束後於推文說:「伊斯蘭國與其他伊斯蘭恐怖主義份子的全球聖戰,持續在基督教世界殺害基督徒。無辜平民慶祝耶誕節卻在大街遭謀害。恐怖份子與其地方乃至全球的網絡必須從地表『被剷除』,美國將與全世界愛好和平的盟國執行這項使命。」

川普自競選總統起便反覆使用「極端伊斯蘭恐怖」一詞,反覆誓言首要外交任務便是徹底擊敗「伊斯蘭國」,但他並未提出具體策略。川普政權交接小組也未回應川普的指控根據何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