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前歌手今井 最富新科女「億」員

前日本歌手今井繪理子財產將近一億圓,成為最有錢的新科女性議員。
(取自今井繪理子臉書)

前日本歌手今井繪理子財產將近一億圓,成為最有錢的新科女性議員。 (取自今井繪理子臉書)

2017/01/05 06:00

網友︰當年超紅 不信只有億圓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參議院四日公布一二一名新當選的參議員財產,前少女樂團「SPEED」主唱今井繪理子將近一億圓的財產,成為最有錢的新科女性議員。不過,日本網友對此議論紛紛,認為以今井當年走紅的程度,一億圓的財產顯然少得可憐。

日本參院去年七月舉行期中選舉,依規定新當選的議員必須公布不含股份在內的不動產及存款等財產,今井申報財產為九八九九萬圓(約二七三一萬台幣),名列第三,也是唯一擠進前十名的女性議員。

今井近億圓的財產雖在參院新當選的女性議員中居冠,但網友認為,今井的財產少得令人難以置信。今井所屬樂團SPEED是由四名沖繩出身的少女組成,一九九○年代達到事業顛峰,專輯累計銷售達兩千萬張,當時曾創下多項紀錄。SPEED在二○○○年閃電解散,○八年曾短暫重組復出。在這段期間,今井也經歷單飛出版個人專輯、結婚生子及離婚等事業與人生過程,去年七月以自民黨比例代表首次當選參議員。

另外,排名第一的是法律諮詢網站「Bengo4.com」創辦人元榮太一郎,財產超過十四億圓(約三.九億台幣)。元榮為美國出生的歸國子女,慶應大學法學院畢業後擔任律師,後來創辦法律諮詢網站,成為法務與稅務名人,去年被自民黨延攬在千葉縣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