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百日民調超低 川普罵造假

美國總統川普(左)就任屆滿百日在即,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僅約42%。(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左)就任屆滿百日在即,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僅約42%。(路透)

2017/04/25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就任屆滿百日在即,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支持率僅約四十二%,讓他大為光火,重砲批評媒體。川普廿三日在「推特」發文,直指該民調是「假的」,且該民調機構在總統大選時「錯很大」。川普並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表示,已決定不再收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等報導他負面新聞的媒體。

川普推文指稱,「考量到多數媒體報導都是假的,且幾乎全是負面消息,今天發布的新民調非常之好…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的民調,在選舉期間錯很大(的民調),顯示幾乎所有(我的)支持者都沒有跑票,還有五十三%民眾說我領導有方」。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共同發布的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僅約四十二%,《國家廣播公司新聞》和《華爾街日報》廿三日共同發布的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僅約四十%,川普目前的支持率已創下近代美國總統就任百日的最低紀錄。

美聯社廿四日刊出川普的獨家專訪,他表示自己有時也會對媒體給出的評價感到不解,但已對媒體的負面報導有能力視而不見,「我不看那些東西了」,川普指出他已決定停止觀看CNN、MSNBC等報導他負面新聞的媒體。同時,川普也自認是個不同於以往的總統,並表示就任百日只是總統生涯的一小部份,並非真有其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