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不成第一先生 柯林頓改當小說家

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左)正與美國小說家派特森(右)合撰政治驚悚小說。(路透)

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左)正與美國小說家派特森(右)合撰政治驚悚小說。(路透)

2017/05/10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曾執政八年的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儘管因太座希拉蕊去年底敗給現任總統川普而當不成「第一先生」,最近卻新闢跑道,正和全球收入最高的美國小說家派特森(James Patterson)合撰政治驚悚小說《總統消失了》(The President is Missing,暫譯),預定明年六月出版,美國元首才知道的全球政治內幕,有望藉此以另類方式公開。

與暢銷作家合撰政治驚悚小說

在小說界初試啼聲的柯林頓八日聲明表示,「著手寫一本關於一名在位總統的書——從我對這份工作、白宮生活、華府運作模式所知取得靈感——是莫大樂趣」,況且還是和美國暢銷小說作家派特森合作,「太棒了,長久以來,我一直是他的粉絲。」

說故事高手派特森有幸獲得來自前總統的第一手情報,也將此次「罕見組合」視為其「職涯亮點」,明年將合力在全美巡迴宣傳新書。

這樁合作案還包括兩人個別所屬柯納普夫(Alfred A. Knopf)與利特爾&布朗出版社(Little, Brown and Company)罕見攜手。這兩家向來處於競爭關係的公司已預告,全書融合「詭計、懸疑、全球權力最高層幕後所演戲碼」,「是只有總統才知道的細節」,目前初步完成的章節已相當「引人入勝」。至於川普是否現身書中,兩家出版社堅持不透露。

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與美國小說家派特森合撰的政治驚悚小說《總統消失了》。(取自網路)

美國前總統比爾.柯林頓與美國小說家派特森合撰的政治驚悚小說《總統消失了》。(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