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主播酸名嘴 「川普拉屎照樣辯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庫柏。(法新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庫柏。(法新社)

2017/05/22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庫柏(Anderson Cooper)二十日透過「推特」發文,為自己有失專業表達歉意,因為他在節目中與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嘴洛德(Jeffrey Lord)連線時,諷刺他「就算川普在你桌上大便,你還是會幫他辯護」。

庫柏與洛德十九日在節目上討論「紐約時報」的報導,內容是川普在開除聯邦調查局長柯米後隔天,告訴俄羅斯官員他炒掉一個「瘋狂、很難對付的傢伙」,他因為俄國面臨極大壓力,現在總算解脫。對此,庫柏反覆質問洛德:「這麼做聰明嗎?」洛德則反駁,川普身為總統,當然可暢所欲言。

洛德還舉出前總統歐巴馬二○一二年也曾有過「通俄」言論,他在會見俄國時任總統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時忘記關掉麥克風,說出「我在選後會更有彈性」。

庫柏諷刺說:「就算他(川普)在你的桌上大便,你還是會幫他辯護。」洛德聽聞後尷尬地笑著,無奈地回應說:「安德森(庫柏),這是對東岸媒體菁英情感的侵犯。」

所幸,兩人並未因此交惡。庫柏隔日推文為自己的粗劣言論致歉,坦承有失專業。洛德也推文接受道歉,稱讚庫柏是他的同事和朋友,擁有最高專業。

訪問白宮顧問康威 大翻白眼

其實,庫柏並非首次在節目上表露自己的情感。他九日訪問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時,對她為川普辯護的言論大翻白眼,康威事後還在「福斯新聞」上痛批庫柏性別歧視。

川普與自由派媒體的戰爭愈演愈烈。「紐約時報」披露,川普二月接見柯米時,曾要他考慮將報導機密消息的記者「關起來」。英國「衛報」報導,川普此舉無疑是向媒體宣戰,是對新聞自由的侵犯,許多曾經入獄的美國記者受此刺激,呼籲採取反制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