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恐怖頭子失蹤

菲律賓軍方廿四日表示,美國懸賞五百萬美元緝拿的民答那峨島極端組織「阿布薩雅夫」頭子、同時也是伊斯蘭國東南亞的領袖哈比倫,可能已脫逃。(美聯社)

菲律賓軍方廿四日表示,美國懸賞五百萬美元緝拿的民答那峨島極端組織「阿布薩雅夫」頭子、同時也是伊斯蘭國東南亞的領袖哈比倫,可能已脫逃。(美聯社)

2017/06/25 06:00

菲律賓軍方廿四日表示,南部民答那峨島極端組織「阿布薩雅夫(Abu Sayyaf)」頭子、同時也是「伊斯蘭國」在東南亞地區的領袖哈比倫(Isnilon Hapilon),近來已在穆斯林城市馬拉威(Marawi)銷聲匿跡,極有可能已經脫逃。美國懸賞五百萬美元緝拿哈比倫,菲國安全部隊上月廿三日突擊他在馬拉威市的藏身處,引發與伊斯蘭好戰份子的衝突,總統杜特蒂緊急下令全島戒嚴,馬拉威市淪為戰區。這場戰役已持續五週,造成近三百名武裝份子和六十七名政府軍喪命,軍方報告指出,哈比倫可能在戰鬥中受重傷,恐已遁逃至其他地方,阿布薩雅夫亦已損失大半勢力。圖為菲國政府公布的哈比倫影像檔案。

(編譯孫宇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