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與俄富商說說笑笑 有「影」喔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十二日公布一段二○一三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總決賽前夕的影片。(取自網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十二日公布一段二○一三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總決賽前夕的影片。(取自網路)

2017/07/14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十二日公布一段二○一三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總決賽前夕的影片,近日成為新聞焦點的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雖然沒有出現在影片中,但影片顯示俄羅斯富豪阿加拉羅夫父子與川普及其數名幕僚,包括英國籍公關高德史東當時互動熱絡,顯然是舊識。

阿加拉羅夫父子去年透過中間人高德史東,安排小唐納與一名疑似與克里姆林宮有關的律師維塞尼茨卡雅會面,宣稱她可以提供有關希拉蕊的機密資料。小唐納十一日公布數封聯繫此事的電郵內容,再捲起川普「通俄門」風暴,川普則表示自己對此事並不知情。小唐納十一日受訪時強調,他和高德史東並非藉由選美比賽認識,「我和他透過高爾夫相識。我根本沒去過美國小姐選美比賽」。

美國小姐選美比賽總決賽,當年六月十六日在拉斯維加斯登場,CNN公布的是攝於六月十五日的影片,畫面中阿加拉羅夫父子、高德史東與川普在選美比賽前夕出席同一場晚宴,與會者還包括川普私人顧問、前川普集團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等數名川普幕僚,但小唐納並未出現。影片顯示,川普在席間和高德史東熱烈交談,他和阿加拉羅夫父子合影時還表示,「這些是全俄國最有影響力的人,是俄羅斯最富有的男人」;老阿加拉羅夫素有「俄國川普」之稱。

二○一三年美國小姐可代表美國參加同年十一月在莫斯科舉辦的環球小姐選美比賽。當年在阿加拉羅夫父子交涉下,環球小姐選美被帶進俄國,川普和阿加拉羅夫家族的好交情也因此被廣泛報導。在另外一段影片中,川普提及環球小姐選美,表示期待比賽能協助改善美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