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想殺看看…日青年刺死外公外婆

日本神戶市北區十六日清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二十六歲青年竹島被捕時向警方供稱,「誰都可以,就是想刺殺看看」。(圖為示意並非當事人,本報資料圖)

日本神戶市北區十六日清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二十六歲青年竹島被捕時向警方供稱,「誰都可以,就是想刺殺看看」。(圖為示意並非當事人,本報資料圖)

2017/07/17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神戶市北區十六日清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二十六歲青年竹島叶實涉嫌以菜刀和球棒刺殺自己的外公、外婆、媽媽和兩名鄰居,造成三人喪生、兩人重傷。竹島被捕時向警方供稱,「誰都可以,就是想刺殺看看」。

日本媒體報導,當地時間十六日上午約六時二十分,警方一一○專線接獲民眾求救電話,兵庫縣警有馬署員警趕到報案者家裡時,發現八十三歲的南部達夫和同齡妻子南部觀雪,分別倒臥在玄關和房間裡,兩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接著在凶宅附近的停車場,發現一具七十九歲老婦的屍體;兩百公尺外的馬路上,還有兩名身受重傷的婦女,分別是五十二歲的竹島知子及一名六十五歲婦女。

警方隨即在距離凶宅約兩百五十公尺的一座神社,發現兇嫌竹島叶實。竹島手中握有沾染血跡的菜刀和金屬球棒,並向警方供稱,菜刀是自己家裡的,「誰都可以,就是想攻擊看看,刺刺看」。

據報導,死亡的南部夫婦是兇嫌的外公外婆,重傷的竹島知子是兇嫌的母親,他們祖孫三代四口住在神戶市北區。兇嫌畢業於神戶有名的電子專科學校,擅長程式設計,但目前失業在家。鄰居表示,竹島母子關係緊張。重傷的竹島知子兩手疑遭球棒打到骨折。

鄰居還透露,死亡的南部達夫從基層消防員一直晉升到消防署長退休,待人和善,南部夫婦的感情非常好,無法相信會遭到孫子的毒手。警方以涉嫌殺人及殺人未遂罪嫌逮捕竹島,將深入調查他的行兇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