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綁架?脫北女藝人現身北韓

圖為一名南韓婦女十九日在首爾的辦公室收看關於林智賢的報導。

(歐新社)

圖為一名南韓婦女十九日在首爾的辦公室收看關於林智賢的報導。 (歐新社)

2017/07/20 06:00

一名二○一四年從北韓逃到南韓的女藝人林智賢(Lim Ji-Hyun,譯音),十六日突然現身北韓宣傳影片,聲稱自己名叫全惠星,她被「能夠衣食無虞」、「賺大錢」的話術誘騙到南韓,但在南韓所有事情都以金錢衡量,她以為自己可以當藝人,卻淪落到陪酒,還被要求在電視節目中說謊抹黑北韓,「肉體和精神上都十分痛苦」,如今她已從南韓資本主義的「地獄」回家,現與家人住在西部的安州市(Anju)。南韓當局已對她是否遭綁架展開調查。年約二十幾歲的林智賢由於曾在多部電視劇中扮演「脫北者」角色,很快就成為家喻戶曉的公眾人物。南韓媒體揣測,林智賢可能是在和北韓接壤的中國邊界,試圖與家人團聚時遭綁架。(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