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歌手參議員今井 驚爆當小三

今井繪理子(取自今井繪理子臉書)

今井繪理子(取自今井繪理子臉書)

2017/07/27 06:00

搭上已婚地方議員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歌手出身的日本自民黨參議員今井繪理子,被最新一期的「周刊新潮」爆料與自民黨神戶市議員橋本健發展婚外情,兩人7月中旬連續在今井的公寓及大阪的飯店共度兩夜,16日還被拍到兩人在新幹線上相鄰而坐的睡姿。

和情夫共度兩夜 今井稱「一起擬講稿」

現年33歲的今井繪理子是知名女子歌唱團體「SPEED」的主唱之一,「SPEED」的4名成員均為沖繩縣出身,1996年出道後立即走紅,創下多項CD銷售佳績,但4人卻在聲勢如日中天的2000年閃電宣布解散,今井以歌手身分單飛,2004年與搖滾樂團「175R」的主唱SHOGO奉子成婚,兩人在07年離婚後,今井獨力扶養患有聽覺障礙的兒子。

去年7月今井從演藝界轉戰政壇成為參議員,雖然是在自民黨邀請下出馬,但因她在面對媒體問及憲法、經濟及沖繩問題時一問三不知,被嘲笑是自民黨的「攬客貓熊」。

27日上架的「周刊新潮」報導,與今井搞不倫的橋本健現年37歲,已婚、育有2子,目前與妻子分居中尚未離婚。周刊以「掠奪不倫」為標題,意指今井是造成橋本與妻子分居的主因。

報導中刊登了今井與橋本搭乘新幹線的照片,兩人相鄰而坐閉目休息,雖然今井的上半身蓋了一件毯子,但仍可看到兩人在毯子下緊緊互握的雙手。

對於周刊的報導,橋本否認他與今井正在交往,今井則表示對橋本有好感,但兩人並無男女關係,至於兩人共度兩夜,今井解釋是「一起擬演講稿」。

日本參議員今井繪理子(右)與神戶市議員橋本健(左)爆出不倫戀,兩人共乘新幹線的睡姿被八卦雜誌全都錄。(取自網路)

日本參議員今井繪理子(右)與神戶市議員橋本健(左)爆出不倫戀,兩人共乘新幹線的睡姿被八卦雜誌全都錄。(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