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母女受傷 16團446人均安

巴塞隆納素為外國觀光客喜愛的城市,當地十七日發生恐攻後,也可見東方面孔的傷者。(美聯社)

巴塞隆納素為外國觀光客喜愛的城市,當地十七日發生恐攻後,也可見東方面孔的傷者。(美聯社)

2017/08/19 06:0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西班牙巴塞隆納蘭布拉大道恐攻事件中,台灣世邦旅行社的西班牙十一天團,有對母女於慌亂中跌倒,分別受到骨折及輕微擦傷;該旅行團原預計經法國巴黎於今日返台,但受恐攻事件影響錯過航班,預計二十日上午才會抵台。

昨天觀光局統計,目前國人於該地區旅遊團體約十六團、四百四十六人,凱旋、加利利、上順、清晨、飛瑞、太一、行健、喜鴻、康福、東南、雄獅等旅行社,人員均安。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調整旅行團行程,但會請領隊隨機因應。

世邦旅行社副總楊金桂表示,該團原本要從巴塞隆納搭機前往巴黎住一晚後返台,搭機前在蘭布拉大道逛街時,聽到恐攻消息後,領隊趕緊要帶團員到商店避難,該對母女是在慌亂中跌倒,媽媽鎖骨骨折、女兒則輕度擦傷;經醫師評估,骨折方面先固定處理,等到回台後再開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