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蘭妮亞交好體壇 率團赴加參賽

哈利的女友梅根馬克爾(中,歐新社)在開幕式時亮相。

哈利的女友梅根馬克爾(中,歐新社)在開幕式時亮相。

2017/09/25 06:00

首度單獨出訪 出席哈利王子舉辦的運動會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槓上國內體壇之際,第一夫人梅蘭妮亞23日率領美國代表團,前往加拿大參加英國哈利王子為傷殘軍人舉辦的第3屆「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鼓勵參賽選手「帶著戰鬥精神」並「抱著金牌回家」,正好與川普的大砲風格形成強烈對比。

梅蘭妮亞首度單獨出訪,處女秀獻給多倫多舉行的永不屈服運動會。她在飯店會晤近百名美國運動員時,盛讚他們是「我們的英雄」,並代表川普與全國向他們致敬。梅蘭妮亞也在運動會開幕前首度哈利會面,邀請他訪問白宮,兩人還戲謔地辯論哪國會奪得最多獎牌。

哈利與新女友 首度同台亮相

哈利曾於英國皇家陸軍服役,親赴阿富汗戰場。他在2014年創辦「永不屈服運動會」,限定全球受傷的現役或退役軍人參加,以表彰他們的犧牲奉獻。本屆運動會共有來自17國、超過550名選手參賽,共12個比賽項目。

不過,哈利與女友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在開幕式時,首度同台亮相,奪走運動員的風采。除哈利外,梅蘭妮亞也和東道主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一家人會面。

梅蘭妮亞支持率 稱霸第一家庭

梅蘭妮亞此次出訪,正值川普連續槓上美國職籃NBA及美式足球聯盟NFL之際。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民調顯示,美國第一家庭最受歡迎的成員,其實是低調優雅的梅蘭妮亞,支持率近44%,勝過川普、第一千金伊凡卡及其夫婿庫希納。

梅蘭妮亞23日在「永不屈服運動會」開幕儀式前與英國哈利王子會面。(路透)

梅蘭妮亞23日在「永不屈服運動會」開幕儀式前與英國哈利王子會面。(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