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槍擊》64歲白人槍手自盡 房內查獲10把槍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日傳出重大槍擊案,凶嫌裴德克(Stephen Paddock)自殺身亡。(取自網路)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日傳出重大槍擊案,凶嫌裴德克(Stephen Paddock)自殺身亡。(取自網路)

2017/10/03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拉斯維加斯警方指出,這起美國史上最致命槍擊事件的主嫌裴德克( Stephen Paddock,見圖,取自網路),住在拉斯維加斯東北方約八十英里處的美斯基特(Mesquite),除交通違規外,並無任何犯罪紀錄;他在九月二十八日住進曼德雷灣賭場度假村,在警方進入他所在的房間之前,據信已舉槍自盡。警方在房內查獲至少十把槍械,包括數把來福槍。

警方表示,裴德克與女伴丹利(Marilou Danley)一同旅行,裴德克曾使用她的身分證明文件,但她在槍擊發生時不在現場。裴德克擁有兩架飛機,並有飛行員駕照和阿拉斯加州狩獵執照。裴德克的兄弟艾瑞克(Eric Paddock)受訪時表示,裴德克只是一名平凡退休人士,會去飯店賭博和觀賞表演,對其犯案動機毫無頭緒。艾瑞克強調:「我們完全目瞪口呆,宛如火星撞擊地球。」

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二日透過宣傳喉舌「阿瑪克通訊社(Amaq)」聲稱,裴德克是其麾下「士兵」,他在「數月前才皈依伊斯蘭教」,但未提供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