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與麥康奈 合演大和解

美國總統川普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不和早已浮上檯面,但兩人十六日演出大和解。(歐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不和早已浮上檯面,但兩人十六日演出大和解。(歐新社)

2017/10/18 06:00

美國總統川普與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不和早已浮上檯面,但兩人十六日演出大和解,在白宮召開聯合記者會,刻意展現友誼與團結。川普強調與麥康奈的關係「非常好」,稱讚他在民主黨阻撓下,仍有效推進共和黨議程,希望能在年底前通過史上減稅幅度最大的稅務改革計畫。麥康奈則報以將全力支持川普施政。一般認為,川普雖對麥康奈不滿,但也深知必須仰賴麥康奈等共和黨主流派支持,才能通過稅改計畫,以免拖垮共和黨在明年期中選舉的選情。麥康奈則不希望自己與川普的關係,影響在川普內閣擔任運輸部長的妻子趙小蘭。(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