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馬克奪冠座駕 2.3億拍出

圖為9月28日「法拉利 F2001」在香港展示的檔案照。(歐新社)

圖為9月28日「法拉利 F2001」在香港展示的檔案照。(歐新社)

2017/11/18 06:00

蘇富比拍賣公司表示,德國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的昔日奪冠座駕「法拉利 F2001」(Ferrari F2001),16日在紐約以750萬美元(約合2.3億台幣)天價落槌賣出,遠遠超過400至500萬美元的估價,創下當代一級方程式賽車(F1)車輛拍賣紀錄。2013年,舒馬克因滑雪意外頭部重創後,許久未公開露面,而他7次世界冠軍紀錄和F1生涯91勝戰績,至今仍無人能出其右。(編譯陳正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