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藏4嬰屍20多年 日53歲窮媽自首

日本大阪府警搜查人員在寢屋川市一名53歲婦人家中,找到疑似裝有4具嬰屍的紙箱和被灌滿水泥的水桶。(取自網路)

日本大阪府警搜查人員在寢屋川市一名53歲婦人家中,找到疑似裝有4具嬰屍的紙箱和被灌滿水泥的水桶。(取自網路)

2017/11/21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府寢屋川市的一名53歲婦人,20日前往住家附近的派出所自首,聲稱她在家裡藏了4具嬰屍,嬰兒都是她在20多年前所生。警方在該名婦女家中搜出4個紙箱和一個灌滿水泥的水桶,經過「Ai死亡影像診斷」,發現裡頭有4具嬰兒遺骸。警方暫時以涉嫌遺棄遺體罪名逮捕該名婦人,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日本媒體報導,婦人向警方供稱,她在1992至1997年間,陸續生下4名嬰兒,4人都在出生後不久死亡。她將嬰屍放進水桶,灌滿水泥藏在家裡,並未通報。婦人還表示,當時很窮,根本沒錢養小孩,多年來她一直很苦惱,卻沒有人可以諮商。獲報員警半信半疑地向上級通報,大阪府警隨即出動搜查員,前往婦人家裡搜查。

「沒錢養小孩」 屍藏灌水泥桶子

結果,警方果然在婦人家裡的壁櫥中發現4個紙箱,其中一個紙箱內放著緊包著好幾層塑膠袋的水桶,水桶內有凝固的水泥塊,警方將紙箱和水桶帶回確認,經過影像診斷後確定內有嬰兒遺骸。

由於遺體遺棄罪公訴時效僅有3年,大阪府警將進一步調查嬰兒死因,以釐清案情。

報導指出,該名婦人住家距離京阪寢屋川市站約2公里,是一處集合住宅區,平時出入單純,突然有大批員警及媒體記者湧入,嚇壞附近鄰居。該名婦人是在2015年搬到當地居住,20幾歲的兒子和她同住,平常會和鄰居打招呼,並未聽說有什麼糾紛,但已有數月未繳房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