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白」宮 非裔女星辭官走人

2016年9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身分,與非裔女性支持者曼尼加特一同參與密西根州的教堂活動。(路透檔案照)

2016年9月3日,美國總統川普以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身分,與非裔女性支持者曼尼加特一同參與密西根州的教堂活動。(路透檔案照)

2017/12/16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黑人女性助理、前電視實境秀《誰是接班人》女星曼尼加特(Omarosa Manigault)明年一月二十日將離開白宮職位。她十四日受訪時爆料,白宮高層缺乏「多元化」,身為唯一的非裔女性官員,她感到相當不適及孤獨,但她也澄清自己並非因內鬥遭到開除。

曼尼加特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夜線」節目訪問時坦承,作為白宮高層中唯一的非裔女性,相當具有挑戰性,且令人感到孤單,因為同僚多數是白人,他們從未與少數族裔共事,不知如何互動。川普則推文感謝曼尼加特的服務,祝她日後成功。

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八月,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市爆發種族主義衝突,但川普卻未能譴責肇事的白人至上主義者,以致曼尼加特此後在種族議題上拒絕為川普護航。不過,曼尼加特也在節目上為川普辯護,強調「他不是種族主義者」。曼尼加特是於二○○三年在川普主持的《誰是接班人》實境秀中發跡,並以非裔身分作為川普的輔選大將,之後進入白宮擔任總統助理及公共事務辦公室公關主任。

另外,曼尼加特也在ABC「早安美國」節目上爆料,她在白宮見到許多不舒服之事,令她感到沮喪,深深影響她的情緒。她暗示自己有很多內幕可以分享,內容可能傷害川普政府形象。曼尼加特駁斥她遭開除的報導,強調是自行請辭。此前美媒報導,她是被白宮幕僚長凱利革職,得悉後在白宮飆罵髒話,嘗試闖入川普的房間求證,隨後遭特勤人員強押出白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