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府拍生日照 杜特蒂孫女挨批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孫女伊莎貝爾14日在馬拉坎南宮拍攝生日照,招致坊間非議。
(取自網路)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孫女伊莎貝爾14日在馬拉坎南宮拍攝生日照,招致坊間非議。 (取自網路)

2017/12/16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菲律賓媒體15日報導,菲國總統杜特蒂的孫女伊莎貝爾(Isabelle Duterte)為慶祝18歲生日,特地選在總統府馬拉坎南宮提前拍攝生日照,但遭民眾批評她濫用特權。

社群網站「Instagram」發佈的多張照片顯示,伊莎貝爾14日前往馬拉坎南宮拍攝生日照,帶了一組攝影師和造型師團隊入內。她是杜特蒂長子巴奧洛(Paolo Duterte)和前妻所生的愛女,並且是眾所皆知的「時尚達人」。

「馬拉坎南宮就是我家」

照片中,伊莎貝爾穿著紅色禮服,下襬有如迪士尼公主,並且身穿葉片點綴的禮服和黃色系碎花洋裝。她在照片中手挽造型師,在象徵菲國總統府的府徽前擺姿勢,提早為明年1月的18歲生日拍照留念。

然而,伊莎貝爾的行為也引來坊間非議,被批濫用特權。對此,馬拉坎南宮發言人羅圭回應說,此舉並無不妥,因為她本來就可以住在總統府內但沒有入住,且只是和其他民眾一樣,想在總統府拍照。馬拉坎南宮曾為其他活動所借用,包括上月有藝人為女兒舉辦洗禮,還有眾議員辦生日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