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幽浮 美飛官:60秒內瞬間移動64公里

紐約時報訪問曾親眼目睹「幽浮」的美國海軍中校弗沃爾(David Fravor),他憶述「我從未見過那樣的東西」,一具泛白、長約十二公尺的橢圓形飛行物體,朝他駕駛的F/A-18F戰機快速移動,隨後消失無蹤。(取自網路)

紐約時報訪問曾親眼目睹「幽浮」的美國海軍中校弗沃爾(David Fravor),他憶述「我從未見過那樣的東西」,一具泛白、長約十二公尺的橢圓形飛行物體,朝他駕駛的F/A-18F戰機快速移動,隨後消失無蹤。(取自網路)

2017/12/18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十六日坦承,曾秘密撥款調查「不明大氣現象」(UAP)和俗稱「幽浮」的不明飛行物。紐約時報訪問曾親眼目睹「幽浮」的美國海軍中校弗沃爾(David Fravor,見上左圖,取自網路),他憶述「我從未見過那樣的東西」,一具泛白、長約十二公尺的橢圓形飛行物體,朝他駕駛的F/A-18F戰機快速移動,隨後消失無蹤。

弗沃爾說,二○○四年十一月某日下午,他和少校施萊特(Jim Slaight)各駕一架F/A-18F超級大黃蜂戰機,行經加州聖地牙哥沿岸時,接獲巡洋艦「普林斯頓號」指示,要求協助追蹤持續出現兩週的神秘飛行器;雷達訊號顯示,該飛行器會突然出現在兩萬四千公尺高空,然後朝海面俯衝,驟停在六千公尺處盤旋。兩人獲報後,移動至塔台指定位置。起初他們並未發現任何飛行物體,戰機雷達也未出現可疑信號。然而,在弗沃爾俯瞰大海時,平靜海面卻出現沸騰的翻攪和泡沫,上方約十五公尺處懸停著一具泛白、長約十二公尺、厚約三.七公尺的橢圓形飛行器。它在海面上飄浮卻不受波浪影響。

弗沃爾決定靠近該物體,兩者距離拉近時,神秘飛行器朝戰機方向上升,「我以為會在半空中相遇」,但該物體「以我從未見過的加速方式」,朝戰機斜上方飛離消失。兩人向塔台回報後,塔台指定續飛往另個交會位置,正當他們飛向該處時,塔台卻說該飛行器再次出現在雷達上,位置在他們將前往的交會處。弗沃爾驚呼:「我們至少距離交會位置還有六十四公里!才不到一分鐘,那個東西怎可能已經到了!」在抵達該地點時,神秘飛行器早已不見蹤影。兩人結束任務後,返回尼米茲號航艦,提及此事竟還遭同袍無情訕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