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女星否認與川普有染 昔日專訪打臉

美國八卦週刊《每週接觸》最新一期封面,標題寫著「爆炸性第一人稱專訪」,「狂暴丹尼絲,我與唐納(川普)的緋聞」。(取自網路)

美國八卦週刊《每週接觸》最新一期封面,標題寫著「爆炸性第一人稱專訪」,「狂暴丹尼絲,我與唐納(川普)的緋聞」。(取自網路)

2018/01/19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據傳收了十三萬美元封口費的美國卅八歲成人片女星「狂暴丹尼絲」(Stormy Daniels),十二日由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暨發言人科恩出示書面聲明,否認《華爾街日報》指她多年前曾與川普有過一腿的媒體報導。但美國八卦週刊《每週接觸》(In Touch Weekly)十七日落井下石,刊出過去獨家訪問內容狠打臉:丹尼絲二○一一年確實自稱與川普在○六年七月初次上床;對方還曾誇她「就像他女兒(伊凡卡)般美麗聰慧」。

美國網路媒體「斯萊特集團」(Slate Group)總編輯韋堡(Jacob Weisberg)十六日現身說法,指丹尼絲一六年八至十月間也對他做過相關陳述,她當時甚至透露川普正打算支付「六位數」讓她住嘴。

《每週接觸》十七日則說,丹尼絲十日所發聲明,與她一一年受訪所言大相逕庭;女方當初聲稱她和那時還是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主持人的川普,初次性關係發生在○六年美國世紀名人高爾夫錦標賽期間,說法通過測謊器檢驗,連她的前夫莫茲(Mike Moz)與同業兼密友斯皮爾斯(Randy Spears)都出面附和。

川普○五年初才與當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成婚,而這段肉體出軌傳聞,發生在女方幫他生下小兒子巴倫還不到四個月的時間;況且丹尼絲一一年受訪時還說,兩人那天發生關係後,後續三年仍見過好幾次面。她眼中的男方「相當迷人」,兩人也喜歡聊他的孩子們,然後「他曾有一次告訴我,我是那個被他認為美麗聰慧得如他女兒的人。」

這番比喻讓《每週接觸》不寒而慄,畢竟把上床對象拿來和女兒相比,本身就是一件怪事。不過,伊凡卡在一六年七月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演說後,接棒出場的川普除了親親抱抱,還輕拍愛女翹臀,當時就令全球傻眼;加上《今日美國報》○六年報導就指出,川普曾直言愛女「身材非常好」,「如果伊凡卡不是我女兒,或許我會和她約會」。從上述種種跡象來看,《每週接觸》認為,伊凡卡日後再面對老爸親暱舉動,恐得設法自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