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米之差 杜拜全球最高飯店開幕

從全球最高飯店Gevora71樓窗口眺望的杜拜天際線美景。(路透)

從全球最高飯店Gevora71樓窗口眺望的杜拜天際線美景。(路透)

2018/02/13 06:00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以摩天建築聞名遐邇,十二日正式開張迎客的Gevora飯店(左圖左側高樓)高度達三五六公尺,以一公尺之差擠下杜拜萬豪馬奎斯飯店(JW Marriott Marquis Dubai),成為稱霸全球的「最高飯店」。七十五層樓高的Gevora飯店擁有金碧輝煌的外觀,內部則設有五百二十八個房間,以及四家不同風格的餐廳、露天游泳池、奢華溫泉浴場、健身中心等高檔設施,企圖創造新一波「追逐高度」的觀光熱潮,在二○二○年的杜拜「全球貿易博覽會」前,每年可望吸引兩千萬人造訪杜拜。下圖為從Gevora飯店71樓窗口眺望的杜拜天際線。(圖:法新社、路透,文:編譯孫宇青)

全球最高飯店 杜拜Gevora飯店開幕(法新社)

全球最高飯店 杜拜Gevora飯店開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