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麗互控賣身 委國選美停賽

委內瑞拉前選美佳麗蘿西歐.伊蓋拉。(取自網路)

委內瑞拉前選美佳麗蘿西歐.伊蓋拉。(取自網路)

2018/03/24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委內瑞拉選美主辦單位二十一日宣布暫停比賽,將對參賽者的不當行為展開內部調查,因為近期數名前佳麗互控彼此出賣肉體,以換取汽車及免費假期等物質饋贈。美女如雲的委國素來以選美大賽為榮,但這起醜聞正值舉國陷入經濟危機之際,引發輿論譁然。

委內瑞拉一群前佳麗本月在社群網站上互揭瘡疤,影射對方以肉體換取貪汙官員及富商的饋贈,其中以安娜蕾拉.波諾(Annarella Bono)及蘿西歐.伊蓋拉(Rocío Higuera) 兩名佳麗在Instagram上互罵最受矚目。

為此,委國選美主辦單位發表聲明指出,該單位決定展開內部調查,以查清參賽者是否違反大賽嚴格的道德與價值準則。在此期間將暫停首都卡拉卡斯的訓練設施,中止委國小姐和委國先生的投票活動;將檢視活動規則與結構,考慮成立新的委員會。

委國選美定於年底舉行,目前未知是否會暫時或永久停辦。委國富豪家族西斯內羅斯集團(Grupo Cisneros)擁有選美活動的決定權,但將問題丟給主辦單位,媒體以語音留言詢問未獲回應。

在委國國難當頭,通膨高達三位數,糧食與藥物短缺,貨幣淪為廢紙,人民大量出走之際,這起醜聞的爆發令委國民眾忿忿不平,對選美佳麗的各種嘲弄紛紛出籠,把她們在網路互罵卻錯字連連當作笑柄。委國選美在全球是成功典範,其佳麗經常在「環球小姐」及「世界小姐」奪得后冠,但該國也是全球隆乳及整型手術比例最高的國家之一。

委內瑞拉前選美佳麗安娜蕾拉.波諾。(取自網路)

委內瑞拉前選美佳麗安娜蕾拉.波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