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京迪士尼 時尚復活節換春裝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米奇、米妮換上了春裝。(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米奇、米妮換上了春裝。(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攝)

2018/03/27 06:00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報導〕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迎接春天到來的「迪士尼復活節」活動二十七日登場,配合迪士尼度假村將在四月十五日迎接三十五週年慶,二十六日向媒體公開的「時尚復活節」表演也做了部分更新,除米奇、米妮等主角換上新裝外,還加入三十五週年慶「Happiest Celebration!」主題曲。迪士尼復活節從二十七日持續到六月六日,期間除園內美國海濱、失落河三角洲、美人魚礁湖、神秘島等四大主題海港佈置各式美麗的復活節彩蛋裝飾外,今年還首度新增另外付費的尋找彩蛋活動,遊客購買園方準備的彩蛋寶藏圖,根據寶藏圖提供的線索在四大主題海港找彩蛋,全部找到可換取限定版的復活節兔耳帽飾。另外,去年成為「達菲熊家族」新成員的「史黛拉兔」,今年也首度在時尚復活節表演中亮相,非常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