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米備忘錄 真有川普「妓」錄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的備忘錄影本十九日在華府公佈,十五頁文件中包含他任內與總統川普互動的最新細節。(美聯社)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的備忘錄影本十九日在華府公佈,十五頁文件中包含他任內與總統川普互動的最新細節。(美聯社)

2018/04/21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司法部十九日向國會呈交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的備忘錄,揭露他任內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對話紀錄。資料顯示,川普曾要求柯米效忠,對洩密者及召妓醜聞深表關切。另外,川普還向柯米透露,俄羅斯總統普廷曾向他誇耀,俄國擁有「全世界最美妓女」。

柯米於去年二月八日的備忘錄記述,川普曾對他否認「黃金浴」召妓醜聞。美國網媒去年引述前英國情報人員調查爆料,川普曾受俄國當局招待下榻莫斯科酒店,當時他曾要求兩名妓女表演「黃金浴」(互相撒尿),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睡過的床上小便。

根據備忘錄,川普否認召妓,隨後提到普廷曾說,「我們擁有全世界最美妓女」,但未提及兩人對話何時發生。事後,普廷駁斥上述傳言,自誇俄國妓女確實是世界最佳,但他質疑川普會否看上她們。

備忘錄還提到,川普曾告訴柯米,前國安顧問弗林有嚴重的判斷問題。柯米於去年五月遭川普開除,上述備忘錄是他在任內寫下。

對此,川普推文回應:「柯米備忘錄剛公開,清楚顯示沒有勾結、沒有妨害司法。他還洩漏了機密資訊,哇!獵巫還會繼續下去嗎?」彭博則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副司法部長羅森史坦上週已告知川普,他並非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目標。

針對司法挑戰,川普律師團隊已再添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等三名成員。朱利安尼曾任檢察官,任職市長期間因處理「九一一」恐攻聞名,亦是川普堅定的支持者。他受訪時宣稱,希望一、兩週內結束通俄門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