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叛逆王子離婚女星 一見鍾情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是因盲目約會而一見鍾情,愛情終在十九日開花結果。(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是因盲目約會而一見鍾情,愛情終在十九日開花結果。(美聯社)

2018/05/20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是因盲目約會而一見鍾情,愛情終在十九日開花結果。

二○一六年七月,兩人的朋友趁梅根過境倫敦之際,安排兩人相識,當時她三十四歲、離婚三年,而他三十一歲,經歷幾場失敗的感情,以及十年軍旅生涯剛落幕。哈利沒聽過梅根,也沒看過她二○一一年開始演出的美國影集《無照律師》,他回憶道,「當我走進房間看到她時,感到又驚又喜」,並自忖,「在這裡我可要好好地努力表現」。

一見鍾情的兩人,隔天立刻二度相會,幾週後,他說服她一起到非洲南部的波札那露營五天,感情「突飛猛進」。之後,梅根繼續在多倫多拍戲,兩人未曾分開超過兩星期。

哈利說,從女王、父親到哥哥嫂嫂都非常支持他們的交往,而在發現終於尋覓到對王室婚姻伴隨的終身職責感到自在的佳人,他「大大鬆了口氣」。他說:「我難以置信地這麼快戀上梅根,讓我肯定這是命中注定。」

二○一六年十一月,哈利高調抨擊對梅根的種族主義「辱罵與騷擾」,公開證實兩人交往。該憤怒聲明也證實,哈利嚴肅看待這段關係的程度,更甚以往幾樁無緣的感情。

二○一七年十一月,哈利終於求婚。當時他們在肯辛頓宮諾丁罕郡小別墅共度愜意夜晚,梅根說,「這是美妙的驚喜,甜美、自然又非常浪漫,他單腳跪地」,結果在哈利完成求婚、拿出取自母親黛安娜王妃收藏的兩顆鑽石打造的婚戒前,她已脫口說「我願意」。

王室頑童轉性 熱中慈善事業

哈利過去是派對動物,常因跑趴而登上頭條,他總是掙扎於他的王室角色,一心只想脫逃;然而近幾年,他透過從事退伍軍人的慈善工作重建聲譽。他似乎遺傳了母親連接人們的能力及頑皮的特質,他說,亡母總是在他的心中,他也熱中投入母親推動的慈善事業,如今他身邊有了梅根,他說,他們將聚焦在年輕人身上,「我們兩人都熱切期盼帶來永遠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