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拼錯老婆大人名字

川普推文寫錯老婆名字。(取自網路)

川普推文寫錯老婆名字。(取自網路)

2018/05/21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日前為治療腎臟住院五天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十九日一早出院返回白宮。她的總統夫婿川普特地為此推文歡迎老婆回家,未料他又犯了拼錯字的老毛病,把老婆的芳名梅蘭妮亞(Melania)拼成梅蘭妮(Melanie)。

川普在慶賀太座出院的推文中寫道,第一夫人已回到白宮真是太好了,「『梅蘭妮』覺得很好也真的很好,感謝各位的祈禱與祝福!」川普看似隨即發現拼字出包,很快就刪除拼錯字的推文改發正確版,但仍沒逃過部分推友的火眼金睛,並在該推文下方的回覆中猛虧,像是貼出梅蘭妮亞在川普轉身後一秒笑臉變臭臉,以及她當眾拒絕與川普牽手的動圖,還說「『梅蘭妮』不要你」以及「『梅蘭妮』覺得你很噁」,甚至直接貼出稍早拼錯字版推文的截圖,要川普「等等…先告訴我們『梅蘭妮』是誰」。

四十八歲的梅蘭妮亞十四日住進華府附近的軍醫院接受治療,迄今仍是個謎,官方當時僅透露她是去接受腎臟方面的治療,但確切情況不明。梅蘭妮亞的發言人葛里遜以隱私權為由不願透露細節,僅稱梅蘭妮亞目前休養中,精神不錯。與總統不同的是,第一夫人沒有義務對外公布個人醫療史,但梅蘭妮亞突然住院確實令人意外,畢竟她在住院前幾週出席公開活動時,毫無玉體違和之兆。難怪有人在川普拼錯字的推文下方不厚道地說,梅蘭妮亞住院應該是去拉皮,不知術後是否更像川普愛女伊凡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