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印度餐廳爆炸15傷

警方公布的監視畫面顯示,兩嫌準備走入餐廳,其中一人似乎手持爆裂物。(法新社)

警方公布的監視畫面顯示,兩嫌準備走入餐廳,其中一人似乎手持爆裂物。(法新社)

2018/05/26 06:00

加拿大第六大城密西沙加(Mississauga)一家印度餐廳連鎖店「Bombay Bhel」,二十四日晚間十時三十分發生爆炸攻擊,造成十五人受傷,其中三人傷勢嚴重。警方指出,兩名穿著連帽外套的男子一走進餐廳就丟下土製炸彈,然後立即逃逸,「沒有跡象顯示這是恐怖份子的行動,也非仇恨犯罪」;警方也說,兩嫌幾乎遮蔽臉部,顯然意圖隱藏身分,其中一嫌年約二十五歲。多倫多上月發生休旅車於午餐時間衝撞行人,造成十死、十五傷,成為加拿大死傷最慘重的汽車攻擊事件。密西沙加人口達七十萬人。(國際新聞中心編譯)

警方在遭攻擊的印度餐廳外進行調查。(路透)

警方在遭攻擊的印度餐廳外進行調查。(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