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文史貝西性醜聞纏身 新片票房慘

美國資深男星凱文史 西。(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資深男星凱文史 西。(法新社檔案照)

2018/08/22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捲入性侵未成年少男醜聞後,美國資深男星、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出演的最新電影「億萬男孩俱樂部」(Billionaire Boys Club),十七日起在全美電影院上映,首日票房只進帳一二六美元(約三千九百元台幣),首週週末票房累計也僅六一八美元(約一萬九千台幣)。按一張電影票約九.二七美元(約二八七元台幣)的平均值換算,相當於每家戲院都只有幾個人進場觀影。

現年五十九歲的凱文史貝西曾是網路電視串流服務「網飛」(Netflix)熱門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的主角,但演藝事業在性侵醜聞後一落千丈,已遭「網飛」終止合作關係。自去年十一月以來,超過卅名男子出面指控已公開出櫃的凱文史貝西,在過去卅年間曾對他們伸出狼爪;多名受害者指出,他們慘遭凱文史貝西性騷擾或性侵害時甚至尚未成年。不過,凱文史貝西持續否認相關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