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竹過境 香港滿目瘡痍

圖為香港杏花邨滿地的泡沫塑料與海洋塑膠垃圾,令人震驚,有網友慨嘆此乃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歐新社)

圖為香港杏花邨滿地的泡沫塑料與海洋塑膠垃圾,令人震驚,有網友慨嘆此乃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歐新社)

2018/09/18 06:00

在強颱「山竹」肆虐後,香港十七日展開清理工作,各級學校十八日持續停課,部分公車與地鐵也停駛,港府希望十八日下午五時完成主要道路清理工作。山竹造成逾四百港人受傷,並在中國廣東省奪走至少四條人命,以及逾兩億人民幣(逾九億台幣)的災損。澳門四十二家賭場在關閉三十三小時後,十七日重新營業,估計損失達一.八六億美元(近五十八億台幣)。風速每小時逾二三○公里的山竹吹破香港大樓窗戶,路樹被連根拔起,街道盡是斷枝殘骸與碎玻璃,滿目瘡痍。(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