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雪兒出新書 鋒頭遠勝希拉蕊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預計十一月十三日發行回憶錄《成長之路》,同時展開巡迴全美多座城市的宣傳活動。(美聯社)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預計十一月十三日發行回憶錄《成長之路》,同時展開巡迴全美多座城市的宣傳活動。(美聯社)

2018/09/23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的回憶錄《成長之路》(BECOMING,暫譯,見圖,美聯社)預計十一月十三日正式發行,蜜雪兒將在發行首日從家鄉芝加哥出發,展開巡迴全美十座城市的宣傳活動,透過出席現場訪談,親口說出自己的成長經歷;相關宣傳活動皆以媲美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碧昂絲演唱會的規模舉辦,鋒頭遠勝去年出版競選回憶錄《何以致敗》的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柯林頓。

宣傳活動門票上看三千美元

蜜雪兒的新書宣傳活動門票廿一日結束預售,主辦單位證實,由於觀眾反應熱烈,蜜雪兒將在華盛頓、紐約布魯克林加場演出。蜜雪兒本次巡迴宣傳地點還包括波士頓、底特律、丹佛、達拉斯、費城、洛杉磯和舊金山,活動場地大小可容納一萬九千人至兩萬三千五百人不等,特等座位的票價則上看三千美元(約九.三萬台幣)。

此前,希拉蕊和已故著名美食家安東尼‧波登也曾舉辦類似的新書宣傳活動,但規模遠遠遜於蜜雪兒。希拉蕊《何以致敗》新書宣傳期間的活動場地,可容納約一千九百人至三千九百人不等,最貴的座位票價為兩千美元。波登二○一六年發行遺作《食指大動》,在全美十五座城市巡迴宣傳,當時最大的活動場地只有可容納約三千人的舊金山戰爭紀念歌劇院。

蜜雪兒《成長之路》每場宣傳活動,都會捐出十%門票收入給當地的慈善機構、學校等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