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拿爺爺骨灰做餅乾「像吃進沙子」

加州一名女高中生據稱在烘焙餅乾時,加入已故爺爺的骨灰,帶到學校與同儕分享,震驚同學、學校與警方。
(示意圖取自網路)

加州一名女高中生據稱在烘焙餅乾時,加入已故爺爺的骨灰,帶到學校與同儕分享,震驚同學、學校與警方。 (示意圖取自網路)

2018/10/19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加州一名女高中生據稱在烘焙餅乾時,把已故爺爺的「骨灰」摻進食物裡,並將餅乾帶到學校與同儕「分享」,部分同學吞下肚前並不知情,事後嚇得膽顫心驚。警方聞訊後展開調查,但仍在思索應以何種罪名究辦。

加州戴維斯市警員多洛修夫指出,十月四日,加州公立「達文西特許學院高中」一名女學生,帶著摻有爺爺骨灰的餅乾到校,分給至少九名同學食用,不知情的同學事後驚惶失措。更誇張的是,部分同學事先知情,但仍將餅乾吞下。

男同學諾克斯告訴「舊金山新聞網(KCRA)」,他在上課途中遇到該名女同學,當時她拿出餅乾請他,聲稱內含「特殊成分」。他以為內含毒品,問她是否為「大麻餅乾」,此時她答稱是爺爺的骨灰,而且還笑起來,令他毛骨悚然。

「我起初不相信,直到她拿出骨灰甕。」諾克斯回憶,這些餅乾嘗起來很平常,就像兒時吃進沙子,在牙齒間嘎吱作響,內含「灰色小斑點」。女同學曾要求他在課堂上換座位,稱若他願意就送他骨灰。

多家媒體報導,加州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但未逮捕該名女學生,警方正在決定此案適用何項刑法條文。加州刑法對於不當處理人類遺骸有相關規定,但公共妨害罪可能更適用。

對此,「達文西特許學院高中」校長米爾薩普致信家長強調,他對媒體曝光此事感到遺憾,所幸沒有學生有健康風險。他肯定涉事學生懊悔。如今這是家庭問題,希望尊重當事人家庭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