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學校長、官員 性侵6女童

2013/05/14 06:00

〔編譯陳維真/綜合報導〕中國媒體報導,海南省東南部萬寧市後郎小學六名女學生八日集體失蹤,事後竟發現是萬寧市第二小學陳姓校長及一名萬寧市政府職員,涉嫌帶著這六名小學生到旅館性侵,兩人現已遭到收押。

集體失蹤…女童救出後神情恍惚

海南省萬寧市後郎小學六名六年級女童,本月八日集體失蹤,引起老師和家長恐慌,連夜四處尋找但遍尋不著。九日晚間十一時,一名女童出現在海南島北部海口的親戚家;另外三名女童則在海口城西鎮一處出租屋被找到,並指稱另外兩名女童在萬寧;直到十日上午,終於在萬寧長豐鎮馬坡大洲島度假山莊找到最後兩名女童。

六名女童被發現時,看來神情恍惚,有人的手、脖子等還出現瘀青,經過醫院檢查,六名女童下體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證實曾遭猥褻。不過,中國媒體十三日報導,萬寧公安局法醫鑑定結果顯示,嫌犯並未與女童發生性行為。

警方調查後得知,四名女童八日晚間在萬寧一家飯店開了兩間房,監視錄影機拍到第二小學陳姓校長進入其中一間房間,早上卻從另外一間房間出來。另外兩名女童則在大洲島度假山莊住了兩晚,和一名叫「小忠」的馮姓房管局人員一起住了一晚。

萬寧警方已羈押兩人,目前案情尚待進一步調查,警方透露,陳某和馮某並不認識,兩人開房地點也不在一起,但該六名女童彼此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