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子踩狗被譙 培琳反譏歐巴馬吃狗肉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2015/01/06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前阿拉斯加州州長、前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Sarah Palin),在「臉書」上張貼罹患唐氏症的6歲幼子崔格(Trig)站在家犬身上的照片,祝賀親友新的一年「絆腳石」變「墊腳石」,結果引來動物保護團體批評,培琳反譏歐巴馬坦承曾吃過狗肉,至少崔格沒把狗吃下肚,進一步掀起撻伐之聲。

「善待動物組織」(PETA)針對培琳分享的爭議性照片聲明說:「怎麼會有人認為刊出這種事是恰當的?更別說是身為人母。照片中明顯對狗沒有同情心。」並形容培琳是「麻木不仁的女人」;網友也說培琳「牽拖」歐巴馬實在沒品。

動了肝火的培琳3日發文質疑,PETA為何從未反對過其他名人,包括歐巴馬?「至少崔格沒有吃狗。」她還質問,當歐巴馬透露他吃過狗肉時,「你們有這麼抓狂嗎?」歐巴馬坦承幼年在印尼時曾吃過狗肉,但並未說是否喜歡狗肉的滋味。

培琳還點名被PETA選為2009年度人物的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狄珍妮去年7月分享一名小女孩站在狗身上刷牙的照片,但這名小女孩顯然比6歲的崔格年幼許多。她質疑當狄珍妮分享該照片時,PETA有大驚小怪嗎?她批評該組織「偽善」。

培琳也譴責PETA是反對阿拉斯加年度狗拉雪橇大賽的「雙重標準激進份子」。PETA主席紐吉爾克則說,該組織主張素食,所以會員坐的是非皮革椅,他們反對狗拉雪橇大賽,是因為許多狗不拉雪橇時就被綁著或關在籠內,還譏諷「培琳的反應顯示她對PETA的認識與她的地理一樣好。」培琳在2008年總統選戰時,因不知非洲是大陸而非國家遭到訕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