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貂逃出籠 美國女嬰遭啃臉毀容

雪貂。(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雪貂。(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2015/01/25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賓州廿二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動物傷人事件。兩隻家庭寵物雪貂趁主人夫婦不注意時,從籠子裡脫逃、啃食娃娃車裡的女嬰,造成女嬰臉部包括鼻子與嘴唇在內廿五%的面積受損。

警方說,遭雪貂攻擊的女嬰僅一個月大。當時女嬰的母親正在樓上,而父親在睡覺。女嬰被雪貂攻擊時發出尖銳的哭鬧聲,驚醒了父母。女嬰母親表示,她下樓查看時,發現雪貂正啃食女兒臉部,當時急壞了,大叫「幫幫我!寶寶快死了!」女嬰的父親立刻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警方表示,女嬰隨即被送到費城兒童醫院進行緊急重建手術,廿三日在加護病房內的情況已穩定。這對夫妻共有五名小孩,年齡都在五歲以下。

警長史麥塞說,這是他在達比鎮四十五年來,看過發生在小孩身上最可怕的事情,「我認為,這對父母有問題。他們是身心障礙人士,沒有能力照顧小孩。」警方已要求檢方起訴這對父母。警方調查還發現,屋內給雪貂和貓吃的飼料比給小孩吃的食物還多。

根據美國雪貂協會指出,一隻健康的、受過良好訓練的雪貂不應該亂咬東西,也應該像對其他家庭寵物般,教導牠正確的行為。協會說,雪貂和小孩可以在一起玩,但小嬰兒不應被單獨留下來與動物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