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士頓血腥屠殺 一屋八死

德州警方8日晚間在哈里斯郡一戶民宅,與涉嫌家暴而遭通緝的男子發生槍戰,嫌犯與警對峙1小時後投降。警方在屋內發現8具屍體。 (美聯社)

德州警方8日晚間在哈里斯郡一戶民宅,與涉嫌家暴而遭通緝的男子發生槍戰,嫌犯與警對峙1小時後投降。警方在屋內發現8具屍體。 (美聯社)

2015/08/10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警方8日晚間根據報案電話,前往大休士頓地區一戶民宅查看時,遭屋內一名因家暴而被通緝的49歲非裔男子開槍,雙方對峙約1小時後,男子束手就擒,警方這才發現,屋內有5名兒童、3名成人已經死亡。這8人的死亡原因、他們與落網男子的關係,都還有待釐清。

警破門即爆發槍戰

哈里斯郡警長發言人吉里蘭說,警方是在8日晚間9時接獲報案,抵達該戶民宅後,敲門卻遲遲無人回應,之後獲報指稱,屋內有一名因家暴而遭通緝的男子;現場員警在屋外戒備,透過窗戶查看後,發現屋內有一具兒童屍體,警方於是強行進屋,隨即遭該名嫌犯開槍射擊,雙方爆發槍戰。

嫌犯對峙1小時投降

之後員警退守,等待特勤小組抵達後,派出談判人員與嫌犯溝通,最終說服他投降,並由警方上銬帶走。員警進屋後發現,8人陳屍屋內,但警方並未透露他們的年齡和性別,8人與嫌犯的關係以及死亡原因,也還有待調查。

當時在附近女友家烤肉的19歲少年卡塔傑納說,他女友的表親與住在命案民宅的一名男孩是朋友,當晚看到大批警察趕來,曾發訊息給該名男孩,詢問是否一切平安,但未接獲回覆。吉里蘭說,本案已被列為兇殺案調查。

嫌與死者關係待查

去年7月,德州泉市(Spring)也曾發生因家庭紛爭導致一家6口遇害的慘案,其中4人是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