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熱爆 房車融化 手機要放冰箱

一輛頂著烈日停在海灘附近的深藍色雷諾Megane房車,車側後視鏡、車窗窗框和車門護條居然熱到融化。(取自網路)

一輛頂著烈日停在海灘附近的深藍色雷諾Megane房車,車側後視鏡、車窗窗框和車門護條居然熱到融化。(取自網路)

2015/08/12 06:00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歐洲各地連日遭熱浪侵襲,一名英國觀光客10日在義大利北部濱海城市考爾萊(Caorle)度假,當地氣溫高達攝氏37度,他看見一輛頂著烈日停在海灘附近的深藍色雷諾Megane房車,車側後視鏡、車窗窗框和車門護條居然熱到融化,就連保險桿也有一部分融了,「我們開車經過,簡直無法相信眼前所見。這輛車的一些部位真的是融化滴下來。」義大利10天來已有至少140人熱死,地中海島國塞普勒斯首都尼柯西亞還傳出有汽車測得攝氏63度高溫,連方向盤也被熔解。更有網友聲稱,手機因天氣太熱無法開啟,必須放到冰箱一陣子才能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