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客大鬧曼谷機場 還唱起國歌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5/09/07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又有中國觀光客因班機延誤,大鬧國際機場!一架由泰國曼谷飛往重慶的泰國東方航空公司班機,四日因天候、機械檢修等因素延後起飛,對此不滿的中國觀光客竟大鬧曼谷廊曼機場,鬧事旅客遭機場人員驅趕時,竟高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離譜行徑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批評「丟臉丟到國外」。

班機誤點鬧事要錢 中國網友批丟臉

據中國網友「jesse旅行家」發表〈遊客大鬧曼谷機場始末〉指稱,這班原訂北京時間四日下午五點五十分起飛的班機,因遭遇暴雨無法按時抵達,航空公司先說誤點三小時,後又改口需要檢修,延至五日凌晨三點登機。

網路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年輕人以機場麥克風發言說:「我們要波音七四七來接我們,還要賠錢一千塊錢」,原因是「三個小時的晚點」。現場有遊客附和:「我們的尊嚴很重要」。另有遊客說:「我們都不缺錢的人,人民幣好值錢。」持麥克風發言的年輕人繼續說:「但是這個錢我們要不要?」遊客齊聲回答:「要!」

上傳影片的網友「皇家拖拉機SAMA」表示,機場工作人員強行驅趕中國遊客時,中國遊客因此集體唱起國歌,「這次事件,泰國不尊重我們,而且不把中國放在眼裡」。但有網友反批,「就某些國人的行為,人家不歧視才怪呢。」

「jesse旅行家」之後又在「微博」貼文,指稱拒絕登機的遊客被中國旅遊當局列入黑名單,今後任何旅行社不得接受其跟團申請。一名導遊透露,其實最後卅三名遊客又發生意見分歧,部分旅客願意登機回家,但由於錯過登機時間,遭機長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