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黑手黨嗆IS︰敢惹我們試試看

紐約黑手黨大老之子甘比諾接受訪問表示,黑手黨可提供紐約市安全保護,阻止IS發動恐怖攻擊。(圖擷自每日郵報)

紐約黑手黨大老之子甘比諾接受訪問表示,黑手黨可提供紐約市安全保護,阻止IS發動恐怖攻擊。(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5/11/25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在巴黎發生恐怖攻擊後,全世界各國都團結起來對抗伊斯蘭國(IS),但IS可能沒意料到,他們竟會接到來自紐約義大利黑手黨的反擊。

紐約黑手黨大老之子甘比諾(Giovanni Gambino)日前在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表示,黑手黨比聯邦調查局(FBI)、國土安全部更能給予紐約市民所需的安全保障。甘比諾說:「他們因缺乏『人力情報』,所以總是行動太慢,或是無法看到眼前正在發生事情的全貌。」甘比諾還說,黑手黨對於個人動態的掌握,和與當地居民的互動,讓他們在情報掌握上佔有優勢,甚至可與高科技的監視系統相匹敵。

甘比諾在義大利西西里島出生,一九八八年移居到紐約布魯克林區,他正嘗試開拓另一條職業生涯—在好萊塢當編劇。據他宣稱,他的父親是紐約義大利黑手黨的要角。紐約的義大利黑手黨多名成員因犯罪遭到判刑,近廿年來勢力已漸衰退,但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紐約黑手黨最近又有東山再起的跡象。

甘比諾在評論十三日的巴黎恐怖攻擊時說:「現今全世界都很危險,但居住在紐約、與黑手黨有關係的社區居民應感到安全。我們確保我們的朋友、家人免於受到極端份子、恐怖份子的攻擊,特別是那個殘忍、喪心病狂,自稱為IS的組織。」甘比諾指出,IS害怕黑手黨,這是為什麼他們沒有在西西里島設地下組織的主要原因。

西西里島迄今沒有遭受任何的恐怖攻擊,因此甘比諾自信黑手黨可提供紐約市安全保護,阻止IS發動恐怖攻擊,並讓紐約市民看到黑手黨正向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