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學生長期受虐 遭母強逼吞死魚

霸王級寒流過境,許多虱目魚凍死浮在水面。(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霸王級寒流過境,許多虱目魚凍死浮在水面。(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2/18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狠心母親和同居男友聯手,長期虐待現年十七歲的女兒,去年九月將女兒綑綁在床上毆打臉部並用香菸燙舌,因監禁致傷及傷害罪嫌被捕,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更多新的案情,狠母虐女手法變態,曾逼女兒吞下卅隻死金魚、強灌女兒嘔吐物等,十六日第五度宣布逮捕這兩人。

日媒報導,被警方五度宣布逮捕的這兩人是居住在福岡縣久留米市的四十六歲女性尾形優子及同齡男性江上孝,兩人為同居關係,尾形的女兒幾乎天天遭到兩人的凌虐。

去年九月尾形和江上將女兒綑綁在床上,不但朝女兒的臉部毆打,還以點燃的香菸數度觸燙她的舌頭,鄰居聽到少女的慘叫聲通報尾形的親戚,再由親戚報警抓人。目前少女已被送到親戚家保護。

警方偵辦中發現尾形虐女手法泯滅人性而且不只一次。報導指出,去年六月初,尾形因為對女兒餵金魚的方式看不順眼,竟然將洗碗精倒入魚缸,將整缸金魚毒死,之後逼迫女兒吞下大約卅隻的死金魚。有一次女兒開冰箱被她發現,她邊罵著「沒吃飽嗎?讓妳吃個夠」,然後強灌女兒冰淇淋和生雞蛋,少女吞不下吐出的東西又被她拿起來強灌了一次。

尾形在偵訊時堅稱是管教而非凌虐,並且辯稱金魚是女兒自己撿起來吃的。

目前兩人已因監禁致傷及傷害罪嫌被起訴審判中,警方從去年九月到今年二月不斷發現新的案情而追加逮捕,十六日第五度宣布逮捕這兩人。少女的悲慘遭遇讓日本民眾心碎,有網友留言表示,少女究竟去了幾回地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