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情照護植物人女友 原來凶手是他

2014年轟動一時的「舉債20萬不離不棄」癡情男子照護植物人女友一事,事件真相恐非如當時見報。(取自網路)

2014年轟動一時的「舉債20萬不離不棄」癡情男子照護植物人女友一事,事件真相恐非如當時見報。(取自網路)

2016/03/09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愛情童話幻滅!據中國媒體報導,2014年轟動一時的「舉債20萬不離不棄」癡情男子照護植物人女友一事,事件真相恐非如當時見報。女友甦醒後,告訴家人男友就是把她打到昏迷的凶手。如今男友神秘消失,其母大聲喊冤。

男友神秘消失 其母喊冤

據大連《遼瀋晚報》2014年12月報導,同年9月底,青年劉鳳和與女友林鶯鶯合開麵包店,林鶯鶯在店內不幸摔倒傷及腦部,陷入長期昏迷,劉鳳和借債20萬人民幣(約台幣100萬)照護。此事當時在中國被視為詩經愛情理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現代版。

但據《遼瀋晚報》6日追蹤報導,林家父母5日向大連瓦房店市公安局立案,稱事件實則為劉鳳和家暴打傷女兒所致,而公安尚未聯繫上劉鳳和,一時也無法查實事件真相。

林鶯鶯在2015年5月底奇蹟般甦醒,之後慢慢能開口說話,在家人追問意外原由後,她向父母親口道出,事件並非意外,而是自己在店內因貪玩手機不慎烤焦麵包,以致劉鳳和勃然大怒,揮起撖麵棍朝她後腦勺痛打所致,而且之前劉便已有家暴習慣。《遼瀋晚報》亦刊出林鶯鶯2014年8月因聽力受損看診的病歷,佐證劉有暴力習慣。林鶯鶯並宣稱,劉鳳和之前曾威脅她不准說出真相,否則「就滅你全家」。 立案的大連瓦房店市公安表示,事件現場相隔太久已無法重建,事件若要大白,唯一方式也只能繼續尋找劉鳳和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