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歲採訪謀殺案 鄉民有意見

美國賓州9歲女童萊西亞克(Hilde Kate Lysiak)自行成立新聞網。(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賓州9歲女童萊西亞克(Hilde Kate Lysiak)自行成立新聞網。(美聯社檔案照)

2016/04/07 06:00

美國賓州9歲女童萊西亞克(Hilde Kate Lysiak)2年前在擔任「紐約每日新聞」記者的父親協助下,成立自己的新聞網站Orange Street News,報導住家周遭的生活小事,例如臭鼬疑似被警察打死、被擱置多年的耶誕花圈終於被取下等。但日前她獨家報導一樁疑似謀殺案的新聞,卻招來認為她年齡過小、不宜報導此類題材的評論,勸她「還是玩洋娃娃、扮家家酒」。不為所動的萊西亞克因而拍攝短片,向擔心她接觸超齡題材的網友表示:「你們若要阻止我報導,為什麼你們不放下鍵盤,自己出門關心一下這些事情呢?」至於謀殺案是否為真,她說:「請上我的網站查看更新。」(編譯蔡子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