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北米食文化節熱鬧登場 現場發放1300顆肉粽

2019/06/02 15:32

台北米食文化節吸引大批民眾參與。(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米食文化節「端午FUN一夏」今天在台北大橋頭延三商圈迪化街二段聖公媽廟旁熱鬧登場!現場有熱鬧紙箱龍舟親子趣味賽、點雄黃送香包、親子DIY包粽教學、九宮格送甜辣醬等,更發放1300顆肉粽請民眾享用。

台北大橋頭延三商圈理事長陳穎慧表示,大橋頭米食最大的特色是堅持傳統手工、保留古法精髓,而且絕不添加防腐劑或人工添加物,歡迎民眾到延三商圈體驗傳統的米食文化。

今年還吸引外國人參加,體驗包粽體驗,來台定居的法國人尼凱表示,過去他吃的粽子都是買的,今年首度體驗台灣端午節文化包粽子,覺得很有趣,也認為包粽子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橋頭延三商圈每年都會舉辦台北米食文化節,活動全部免費,不但提供多種米食品嚐,還有不少小禮物可以拿,一年僅舉辦一天,錯過只能等明年。陳穎慧指出,大橋頭慶祝端午節活動將持續辦理,歡迎民眾明年繼續捧場。

民眾體驗包粽。(台北市商業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