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獨家》銘傳老校長李銓卸任 太太沈佩蒂接棒

2019/06/24 21:18

銘傳大學新任校長沈佩蒂。(圖擷取自銘傳大學官網)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銘傳大學76歲老校長李銓去年屆齡退休後,繼續肩擔代理校長一職,直到日前經董事會聘任、報教育部核備後,由李妻沈佩蒂繼任,本月18日正式交接,新任校長低調未發布訊息,人事案直至今日才曝光。

銘傳大學前校長李銓是銘傳創辦人包德明三子,文化大學英語系畢業,曾赴美取得南加州大學教育管理博士,1999年接任銘傳校長,在職19年,去年因年滿75歲屆齡,依法須退休,但因銘傳一時無校長人選,啟動代理程序,代理至今年。

銘傳大學今舉辦大學招生專業化研討會,並由新任校長沈佩蒂主持,銘傳新舊任校長交接一事才正式曝光,銘傳校方證實,校長交接儀式在18日舉辦,但並未對外發布訊息,主因是沈佩蒂生性低調。

沈佩蒂是李銓的妻子,為交通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專長教育研究法、資料品質、資訊管理、知識管理、網路教學及課程設計等,1998年起在銘傳大學任教,主要在師資培育中心,曾任該中心主任,後升共同教育學院院長,今年6月起,正式接手校長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