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洪秀柱:台灣不能被統 要統也是統人家

2015/09/12 15:3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日前往台南新營區舉行地方幹部懇託會。(記者楊金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今日前往台南新營區舉行地方幹部懇託會,表示兩岸一定要和平共處,但是台灣不能被人家統,「要統也是統人家」,強調比不過中國沒關係,只要台灣持續進步,就能讓中國13億人羨慕。

《新頭殼》報導,洪秀柱致詞時指出,雖然自己被別人說是「急統」,但那是因為他們不願保持理性、聽不進別人的話,她也表示,兩岸一定要和平共處,可是台灣不能被人家統,因為「要統也是統人家」。

洪秀柱強調,既然比不過中國,但只要大家將台灣建設得更好,一旦人民安居樂業、民主及經濟持續往良好方向發展,就能讓中國的13億人民抱以羨慕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