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以行動挺帛琉觀光 蔡英文:6月起華航增為1週4班直飛

2019/03/22 16:21

總統蔡英文與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E. Remengesau)今天下午進行雙邊會談。(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特派記者蘇永耀/帛琉報導〕中國為挖我台灣邦交國,曾抵制中國客到帛琉旅遊,而帛琉總統雷蒙傑索也不為所動,正在帛琉訪問的蔡總統今日透過臉書以具體行動挺帛琉觀光,表示6月起華航將增班為1週4班直飛帛琉。

蔡總統今天中午與雷蒙傑索總統進行雙邊會談時也敲定這項作法。總統透過臉書發出小英的「海洋民主」出訪快訊,提到帛琉的雷蒙傑索總統,他堅持發展觀光要多元永續,品質比數量更重要,所以去年起,帛琉雖然減少了來自中國的航班,但也堅持要維持旅遊的品質。

總統還在臉書說,她的海洋民主之旅,北京什麼都反對,她不顧北京反對,總統並宣布,六月起華航一週四班直飛帛琉。

華航2008年開始以包機飛航台北─帛琉航線,2009年正式轉為定期航班營運,今年2月18日起增班,以波音737-800客機於每週一、三、六共3班往返台北─帛琉間,據了解,因未來帛琉觀光民眾有成長,也決定這項增班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