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跟進台大政大學生抵制中天? 師大學生會這樣說

2019/03/26 21:03

師大學生會在今天(26日)中午於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不會抵制特定媒體頻道,而是希望可以輪流播放讓大家有選擇的權利。圖為師大校門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台大、政大學生傳出抵制學生餐廳播放中天新聞一事,師大學生會在今天(26日)中午於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不會抵制特定媒體頻道,而是希望可以輪流播放讓大家有選擇的權利。

師大學生會表示,有關近期學生反映學七餐廳播放中天新聞一事,以及近日台大、政大學生發起抵制一事,說明如下:上週學生會權益部已前去與商家溝通,目前均有調整,分別為一、中式自助餐,商家在學生會前去溝通前,因已有學生反映,已自行改播電影台;二、早餐店,原商家表示TVBS新聞收訊較好,但自昨日觀察也改播其他新聞;三、西式餐廳,原先就有三台電視,其中新聞台部分,老闆亦允諾將輪播不同新聞頻道。

師大學生會也提出三點立場:「一、不會去抵制特定的新聞媒體,保有校園內言論及新聞自由。二、保障學生作為閱聽人的權益,請各商家尊重學生頻道選擇自主。三、鼓勵商家每天輪播不同頻道,呈現多元的新聞觀點與聲音。」

師大學生會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不會抵制特定頻道,希望可以輪著播。(圖擷取自師大學生會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