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辦投票遭打臉 鍾小平:他們灌票、藍軍沒來救駕

2019/04/07 12:35

北市議員鍾小平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在自己臉書辦投票活動,「你覺得罵人民是禽獸的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是否應該立即下台?」結果有4萬多名臉友投票,其中「陳明通自己是政治禽獸應該立即下台」獲24%投票、「大家都誤會陳明通了所以不用下台」有高達76%的票;鍾小平反被打臉。

鍾小平今早參加活動受訪說,「陳明通你看喔!民進黨票這麼少,網軍卻這麼強,而藍軍沒有來救駕啊!我辦那個投票,最重要為什麼藍的不來灌票?」而綠的來灌票,他們是戰鬥級,不要忽視柯文哲跟民進黨的力量還是強大,從小小投票可以看得出來。

鍾小平批評,對手有網軍,而在他或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辦的投票,他們都會灌票,如蝗蟲過境、寸草不生到處灌票,這就是他們戰鬥力,所以沒那麼好選耶!

陳明通日前在媒體訪問中提及,「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來高雄市長韓國瑜怒嗆,立法院國民黨團也要求陳明通下台。為此陳明通出面2度鞠躬道歉,並強調談話主要強調「拚經濟時也要捍衛主權」,談話並沒有針對韓國瑜,對於韓拚經濟,不管韓出訪前後,他都給予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