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eafood的師父來了!台南出現妙天看板 引發聯想

2019/05/11 23:19

Seafood妙禪的師父悟覺妙天,在台南設立看板,政壇人士感到意外。(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區黃金地段最近新設一面大大的廣告看板,這個看板上寫了一個南部人較不熟的政治團體「國會政黨聯盟」,配上一位中年男子的大頭照,依據文字的解釋,中年男子是該黨的黨主席,原來他就是Seafood妙禪的師父悟覺妙天,雖然該黨曾表態,雖然有設立看板,但妙天目前不會參加立委選舉,台南政壇人士得知此事笑稱,怎麼郭台銘還沒來,Seafood的師父就先來插旗。

國會政黨聯盟在去年10月成立,首任黨主席就是妙天,妙天公開受訪時曾說,成立政黨是希望喚醒政府更關注人民生活,喚醒民眾要更加關注兩岸和平。該黨的主要訴求是恢復立法院之行政院院長人事同意權,行政院院長直接對立法院負責、任期與立法委員同步,並降低政黨提名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之門檻至百分之二,讓更多小黨能加入監督大黨。

至於妙天四處設立廣告看板一事,是否有意參選立委或總統?對於這個問題,當時該黨的顧問,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說,妙天目前沒有參選2020的立委,但是一直在找適合的人選。

對於妙天在台南菁華地段設立廣告招牌,會不會影響威脅台南藍綠選情?有政治人士私下笑說,政治千變萬化,不過郭台銘還沒先來,Seafood的師父卻先來,也滿意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