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的奮鬥!韓國瑜自爆:漫威要把我的故事變成漫畫

2019/05/13 21:38

韓國瑜爆料,漫威要把他的故事變成漫畫。(記者葛祐豪翻攝東森電視)

首次上稿 20:27
更新時間 21: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接受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專訪時爆料,指知名的美國漫威公司,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威的漫畫。

韓國瑜指出,漫威(Marvel)已派人跟他接洽,要在高雄成立動漫畫中心,並覺得他的故事非常神奇,要以他為原型畫漫畫,準備來發表他的故事

韓國瑜說,他離開政治10幾年又回來,漫威公司覺得非常神奇,想把他奮鬥的過程,變成漫威的漫畫,問他同不同意?他回答「OK」。

網友私訊漫威求證 官方臉書:完全不知情

對於韓國瑜的說法,有網友立即私訊漫威的官方臉書確認消息,但得到對方回應指出:「這不是我們發的新聞,我們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

高市新聞局:今有前漫威成員來拜會

高市府則澄清說,今天的確有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

高市新聞局指出,AAE擁有國際頂尖的漫畫原創繪製群,曾創作出一系列世界知名的電影原著作漫畫,團隊成員大多爲原Marvel Comic 與 DC Comic的製作團隊成員,曾繪製的作品如蝙蝠俠、超人、美國隊長、X戰警、神力女超人、蜘蛛等。

新聞局強調,如果AAE與市府合作成立漫畫孵化器,將能帶動高雄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並將台灣製作的漫畫作品,透過AAE的合作夥伴銷售據點,銷售至美國各地。

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右),今拜會韓國瑜,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